黄tintin

【贾正】争宠(下)

echoiiii:

朱正廷觉得最近justin有点不对劲。
他昨天晚上有个随采弄到凌晨,刚出采访室就看到了justin窝在墙边坐着,可怜巴巴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
听到声音之后justin揉了揉眼睛,起身就向朱正廷抱了过去,有些含糊地说:“你终于出来了,我等了你好久啊。”
朱正廷搂着justin,心里绕了好几天那种微妙的奇怪感终于找到了出处。
justin最近是不是有点太粘他了。
简直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走回宿舍的过程里朱正廷任由justin把自己的手指挤进他的指缝里,笑着和他说范丞丞今天一个人吃完了一盆麻辣香锅但店家给了他三双筷子;说小鬼叫朱星杰胡巴被从训练楼追到了全时。
氛围是从朱正廷忽然问justin:“你最近怎么总是撒娇?”开始变的。
Justin带着笑意像猫一样抿起的嘴巴弧度瞬间垮了下来。
“你不喜欢吗?”我还以为你会喜欢的。
“这哪有什么喜不喜欢。”朱正廷说:“你都长大了啊。”
“我比钱正昊小啊。”justin说。
朱正廷有点莫名其妙,“怎么扯上昊昊了?”
所以他没看出来自己为什么要粘着他,这种认知让justin觉得有盆冷水兜头而下。
“那朱正廷你也看看我啊。”Justin松开了扣着朱正廷的手,有点儿委屈:“我也很可爱啊。”
朱正廷突然笑了出来:“stin是在吃醋吗?”
“我没有。”Justin想说,他真的没有,他只是有点自己都知道不应该有的委屈,他只是觉得朱正廷不应该这样对他,觉得不可以这样对他。
他没有缘由的想朱正廷抱他。
“stin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啊。”
朱正廷最后这样说。

朱正廷没有说出口的话是这样的justin让他想起了他跟justin最开始的时候,那时候justin才13岁,很小,做什么事都喜欢粘着他。也是这样即使很困也要固执地等他下课,走路就要十指相扣,撒娇的时候会蹭肩窝,嘴巴带着笑意抿起来会有像猫嘴一样的弧度。

justin恢复了正常,甚至比之前还要让朱正廷省心不少。
他到了点回自己乖乖回宿舍睡觉不用他去找,吃麻辣香锅的时候也不会挑开香菜,衣服不会为了装酷只穿一半露出半个线条流畅的肩膀。
更加不会赖在他的床不走说“我怕你看完恐怖片会怕”和“我只想和你睡。”
朱正廷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只是捏钱正昊的脸的时候会想起另一个昊昊。

毕雯珺今天一早就拿了把糖在训练室门口等justin。
“干嘛啊?”Justin被截住顺手就拿了颗糖叼着问他。
毕雯珺干脆利落地把justin拉进茶水间,单刀直入:“你和朱正廷吵架了?”
“没有啊。”justin回答。
“你俩这状态不对啊。”毕雯珺好奇道:“你们前几天歪腻得跟什么似的,现在连吃饭都不搭伙了。范丞丞今天拉朱正廷叫麻辣香锅朱正廷居然说没心情。”
justin说:“不是,你们吃麻辣香锅居然不叫我?”
毕雯珺觉得有点头疼。
“注意话题走向。”毕雯珺又问:“你之前不是跟钱正昊在争宠?”
justin不说话了。
“兄弟,朱正廷绝对更喜欢你啊。”毕雯珺道,“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我知道。我没生气”justin捏着手里的糖纸,想折只千纸鹤出来。
“那你还——”毕雯珺还没说完就被Justin打断了话头。
“我只是——不想要那种喜欢啊。”justin把糖纸往毕雯珺手里一塞。转身出了茶水间的门。
他想说以前他只想快点长大快点追上朱正廷,现在发现原来他跟朱正廷已经越来越远了,朱正廷已经不喜欢他撒娇了,会对他说:“你已经长大了。”

洗衣房里只有justin一个人,他把衣服都倒进洗衣机里,再倒了两盖洗衣液下去。滚筒开始翻滚,justin正听着洗衣液被打成泡泡的声音发呆,后面就有staff走进来递来给他一根棒棒糖。
“谢谢姐姐。”justin回过神来,伸手接过来,“啊姐姐怎么知道我喜欢牛奶味的?”
staff说:“上次我也是在这里递糖给朱正廷,他说这个味道是你最喜欢的味道。”
“哦。”jistin顿了顿,“这也是他最喜欢的啊。”
“怪不得你们两能在一起。”staff笑着挪揄:“连口味都一样。”
“什么?”justin含着糖含糊不清地问:“什么在一起??”
“你俩不是在一起了吗?”轮到staff迷茫:“我还以为……”
“原来你不喜欢正正啊。”staff问:“那干嘛又争宠又吃醋的,见到正正和钱正昊在一起脸黑得跟什么似的。”
“我喜欢他啊。”justin说:“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是他不喜欢我啊。”
“你哪门子看出来的???”
“等等,你说的喜欢,是我想的那种吗?”justin有些艰难,他只觉得心里一直揣着的汽水突然爆了开来。
“呲——”的一声酸酸甜甜的气泡就会冒出来把心脏填满。
“不然呢?”staff说:“那天正正也是在这里,他说你长大了,说justin是个会让人心动的少年了。”
这误会大了。
冒着气泡的justin忽然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东西,比如牛奶味的棒棒糖和朱正廷所有有关于他的心动。
找到朱正廷的时候他在训练室,他只看到justin一脸严肃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抵在了墙边。
justin的瞳孔又黑又亮,认真看你时像是里面有一汪清水,带着少年倔强的认真。
“朱正廷,你之前问我是不是在吃醋我说没有那我是骗你的,我是吃醋,我很嫉妒你那样对钱正昊,我对你撒娇也是为了争宠。为了你多看看我。”justin顿了顿,像是在酝酿勇气,又像是在孤注一掷:“我喜欢你。”
“我知道了。”朱正廷抱住他,他闻到了小孩身上有自己最喜欢的牛奶味。
他说:“有什么好争的,情侣之间的喜欢从来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评论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