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tintin

【贾正】我喜欢你

echoiiii:

一个没头没尾的脑洞片段
有空会扩写的


黄明昊对朱正廷表白——准确来说是坦白,是在一个阴雨蒙蒙的午后。
彼时的前一天他们练舞练了一个通宵,《produce 101》这个节目刚结束不久,可是属于他们的未来却遥遥无期。
朱正廷刚醒的时候浑身粘腻,同宿舍除了黄明昊以外的三个队友都不在。他在翻个身继续睡和起床去洗个澡直接纠结着,就看到了黄明昊逆着光从卫生间出来。
小孩的金发湿漉漉的,大概是刚洗完澡,脸色看不清楚,细腻的日光给他的轮廓打上一层朦胧的金边。
朱正廷撑起身从床边扯了条毛巾扔了给他,“擦完头发再睡。”
黄明昊看了他一眼,接住毛巾又随手放在了一边,他爬上了朱正廷的床,小心翼翼地挨了过去,不动声色地把朱正廷困在他的臂弯方寸。朱正廷能感觉到他带着水汽的呼吸喷洒在自己的颈脖,头上的水滴顺着小孩下巴滑落到他的锁骨里。浓郁的牛奶味的沐浴露香气让朱正廷感到一阵心悸。
太近了。朱正廷张开嘴想说点什么,像是“怎么了”或者是“有什么事情吗”这类的话。
但是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朱正廷。”黄明昊注视着朱正廷的眼睛。他忽然发现原来哥哥的瞳孔不是黑色,是像琥珀一样剔透的浅棕,眼角带着刚醒的绯红,睫毛不浓密但是很长。是掌心覆盖上去能感觉到痒的长度。
朱正廷想伸手推他,也想问他怎么突然开始叫他全名,但很快他就懂了。
黄明昊不止想当他的弟弟。
他的小孩,他的弟弟把掌心轻轻覆盖在他的眼睛上面,他感觉到他的吻落了下来。
很轻,像羽毛一样轻轻划过。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