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tintin

【贾正】腰伤

echoiiii:

*justin视角
*第一人称
*别上升正主




他今天很好看——我知道这是废话,但换你看着他自己给自己带上细长的,纯黑的choker,转过头兴致勃勃地同你讲:justin我好不好看?”试试,你就能明白我的感受。

他眼影是带着珠光的深红色,在灯光底下看着是湿漉漉的观感。他鼻尖有点红,嘴唇也是。

这样象征着病痛的细微的红让我本能的不安。

我害怕。

此时化妆间只有我们两个人,他像卸下防备一样蹭到了我隔壁,我想侧身抱住他,但是不行。

枕头替代了我的手,他的腰陷入了枕头里,但是他表情里的痛苦却没有减缓半分——他的腰伤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他。像什么永世不能摆脱的洪水猛兽。

这种认知让我害怕,我好怕他痛苦,像他怕我离开他一样的惧怕。

朱正廷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在担心对方瞎想这方面我们永远比别人默契得多。

“你别怕,justin。”他的声音很轻柔,带着近乎糊弄意味的安抚:“我没事的。”

朱正廷抱住了我,他双手环着我的脖子,头枕在我的肩膀上,他身上有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的香气。

“朱正廷,你别逞强好不好?”

我还是回抱了他,我不敢碰他的腰,他的身体,他像玻璃一样脆弱又精致的灵魂。

还有他坚韧的爱意。

他说:“好,我不逞强。我痛我会说的。”

他来来回回在我耳边说了三遍,说我该信了吧,的确,事实上我已经信了。

没有人能抵抗得了他这样讲话,他的眼神,他的呼吸,尤其是我这样喜欢他。

但我没想到在三个小时之后,我会再对他讲出这句话。

但是他再没有这样回答我,他几乎痛得讲不出话来。





现场的表演很顺利,也很圆满。

他是一个优秀的领舞,每一支舞都跳得流畅又到位。当然同时到位的还有他的表情管理。

他笑的很好看,一汪水似的眼睛眯成一弯月牙。

我开心得不得了,我忍不住想去抱他,想同他亲近一点,再亲近一点。

像刚刚他在后台抱住我一样。

他坐下来的时候有不自然的僵硬,但我没看到甚至预料不到他已经痛到了坐下时要伸一只手到后面先撑住地面。

他是个大骗子,坐下来之后他还笑着对我说,“justin,我好像没那么痛了。”

我开心得不得了,但是一贯的定律说明,快乐是不长久的。刚才他对我的笑此时此刻都像刀子一样捅上了我的心窝。

表演完一首歌之后我们下台短暂整理,然后才是上台ending。

刚走完那个台阶,我保证那个台阶的高度连十级都不到,他刚到粉丝们连头发丝都看不到的地方就倒在了我的怀里。

是小鬼先发出一声惊呼,同时其他成员围了上来,他看起来很难受,眼睛紧闭着,珠光色的眼影刺得我眼睛发疼。

我想起了刚才那句话,我忍不住,我的心揪成了一团。

我在他耳边带着我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哭腔说“朱正廷,你别逞强好不好?”

你别吓我好不好。

他在我怀里闭上了眼睛,嘴唇动了动,但什么也没说出来。我不敢动,怕扯到他的腰伤。有医务人员过来了,他又固执又倔强地睁开了眼睛。

去他妈的一汪水一样的瞳孔,我直至那一刻才知道那是我看不出来他在哭。

我自诩无人能比的默契此时惨淡得像个笑话。

“我没事的,还有个ending。结束了之后再说吧”朱正廷站了起来,拉着我的手,他扯出笑容看向我:“我痛,你抱抱我。”

你抱抱我就好了。

我懂他的潜台词。

但我能做什么呢,我除了抱着他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看着他被腰伤折磨,他在乎的是梦想,甚至为此可以付出身体健康。

可是他从来都不懂。

我在乎的是他。





———————————
一点碎碎念。


今晚正正的腰伤真的看得我哭了好久,他这么那么傻啊。他怎么会以为我们看不到。


真的好感谢弟弟的陪伴。真难想象没有弟弟的正正会怎么样。


谢谢大家支持这篇脑子发热的产物,爱你们❤️


搞暧昧那篇文明天会更的,车可能得再等等。(我在努力了但真的好难写


最后,去你妈的adsj和爱奇艺。








评论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