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tintin

【贾正】前男友每天都在跟我搞暧昧(2)

echoiiii:

*夏日小甜饼
*吱吱兔视角
*私设背景







朱正廷跟justin走去餐厅的路有点煎熬。

身心上的。

今天的太阳又大又猛烈,justin一双眼睛被刺得半眯着,他永远学不会在该带墨镜的时候带墨镜。朱正廷漫无目的地想。

justin修了发尾,发型是微卷的中分。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好看的金棕色。右边耳朵上带了个半心的耳钉。

另一半当然在朱正廷的左耳上。

这个耳钉的来历没什么故事,但是当初朱正廷嫌招摇不肯带。最后戴上去还是被justin压在床上,抱着他撒娇,恶狠狠地说你不带我就亲你了。

朱正廷想起这段还是觉得耳朵发热,justin那时候的神情微妙地浮现了出来。让他有种分了手之后第一次化为实质的不真实感。

“哥哥你能光明正大地看。”justin突然侧头跟他讲话,眉梢带着不加掩饰的笑意,“你脸好红啊。”

“太热了。”朱正廷说。

“打个伞吧。”justin从包里掏出伞,用一只手撑着伞,另一只手就顺其自然地扣住了朱正廷的手腕,一本正经的解释:“你过来点,遮不住了。”

两个男生牵手打伞本来就引人注目,更何况是justin和朱正廷这种在学校里人人皆知的人。

已经开始有过路的女生在拍照,justin仿佛无视一样侧头跟他讲话,温热的气息全数喷到了朱正廷的耳廓上。

justin本来就不是在乎别人眼光的人,而朱正廷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跟justin扣着的手上。

他想叫justin松开。

朱正廷觉得很奇怪。他第一次谈恋爱就是跟justin在一起。

他不知道别的情侣是不是也像这样,会心照不宣地不换耳钉,会牵手,会亲吻,甚至justin跟他讲话的距离都与从前无异——太近了。

也太暧昧了。





刚到餐厅坐下蔡徐坤的微信消息就发了过来。
是个校园论坛的链接:“震惊,舞院双男神居然……”

点开就是他们俩撑着伞,justin侧着头跟他讲话,他回望的照片。

后面跟着个范丞丞吃鲸的表情包。

朱正廷想起范丞丞昨晚知道他跟justin关系之后仿佛嘴里塞了个西瓜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

“在笑什么?”justin点好菜之后问他。

“在笑坤坤——”朱正廷刚开了个头就被听了个名字就撇了嘴的justin打断了:“哦。”

哦???

朱正廷剩下的“发给我的表情包”硬生生地哽在了喉咙,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justin对蔡徐坤莫须有的敌意从他们认识的第一天就有了,朱正廷一直没弄懂到底来自哪里。

气氛又陷入了安静。

是justin说跟他谈谈,但是他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

道歉?或者是复合——这种念头一生出来就被朱正廷否定了。

太不科学了,也太儿戏了。





“昨晚是事情是我不对。”朱正廷啃了个猪蹄壮胆之后先开了口,“我道歉。”

“就道歉吗。”justin当即就委屈地看着他:“哥哥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我请你吃饭?”朱正廷迟疑。

“我朋友还问我是不是被欺负了。”justin更委屈了,连语气里都带着奶音。

朱正廷最容易心软,也最见不得justin撒娇。

“你说怎么样吧。”朱正廷妥协了。

“我想继续跟哥哥一起住。”justin最后这样说。


朱正廷确实平时都不在宿舍里住,他有轻微的洁癖和失眠。平时都是在校外的公寓住,只有期中有考试或者是任务才会回宿舍找蔡徐坤商量。

跟justin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第三天就同居了,分手之后朱正廷正正经经地说要各过各的。以为
可以清清楚楚地分手——但命运总是不讲道理的。

朱正廷叹了口气,摸出手机,给蔡徐坤发了条微信。

“我觉得你说的对,糟糕的事情永远在后面。”



—————————————
*怕有小可爱误会解释一下,正正觉得糟糕并不是觉得跟富贵同居很糟糕,他糟糕于不懂得怎么处理现在这种关系。

*一转眼就有219个fo了~想搞个福利,点梗或者开车?(真的有人会看吗

*最后求评论,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